•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审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审计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1707/202001-00001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县审计局开展“庆元旦迎新年暨消费帮扶”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1-02 16:54
县审计局开展“庆元旦迎新年暨消费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2 16:54 来源:泾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迎接新年到来,12月29日,泾县审计局工会开展了“庆元旦·迎新年”登承流峰活动。同时为落实县扶贫工作部署和上级工会要求,结合“我为贫困户办实事”活动,自发选择购买符合帮扶条件的农副产品,实现消费扶贫,以多彩活动激发大家新年里干事创业的热情。

虽然当日气温较低,且因前段时间雨水天气导致山地泥泞,但也没有挡住大家积极登高的热情,沿着风景优美的路线登高冲刺,以登高健身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

为进一步帮助贫困人口增加收入,确保帮扶对象实实在在地脱贫,登山活动结束后干部职工还积极主动落实助力消费扶贫工作,到帮扶对象家中购买农产品,以实际行动践行巩固脱贫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