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29MB1625539U/202001-0000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名称: 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2019年四季度全系统信息报送、采用情况的通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1-02 15:10
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2019年四季度全系统信息报送、采用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0-01-02 15:10 来源: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自然资源和规划所,局机关各股、室,局属各事业单位:

根据《关于印发<泾县国土资源系统政务信息工作年度考评办法》的通知》(泾国土资秘〔2018〕23号)、《关于印发<2019年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宣传思想工作要点>的通知》(泾自然资规党组〔2019〕9号)要求,现将2019年四季度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信息报送、采用情况通报如下:

2019年四季度,通过约稿和工作提示等方式,切实加强信息宣传力度,信息报送质量总体较上季度明显提升,均能严格执行政务信息报送“三审制”。四季度,累计报送信息47篇,其中被县级采用(含合用)21篇,被市级采用(含合用)33篇,被省级采用(含合用)11篇。(详见附件)

一、完成信息报送任务的单位

办公室、法规监察股、自然资源开发利用股、地质矿产保护管理股、国土空间规划管制股、自然资源调查登记股、国土生态保护修复股、不动产登记中心、执法大队、云岭自然资源规划所、茂林自然资源规划所、桃花潭自然资源规划所、昌桥自然资源规划所完成季度信息报送任务。

其中:办公室、自然资源开发利用股、地质矿产保护管理股、不动产登记中心信息采用率达100%;办公室、不动产登记中心、执法大队信息被省级主流媒体分别采用6篇、3篇、2篇。

二、未报送信息的单位

土地收储交易中心、县经济开发区发展中心、泾川自然资源规划所、榔桥自然资源规划所、丁家桥自然资源规划所、琴溪自然资源规划所、蔡村自然资源规划办公室、黄村自然资源规划办公室、汀溪自然资源规划办公室。

2020年1月2日

文件下载:

附件.xlsx【10.65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