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财政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财政局> 其他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1114/202001-00002 组配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泾县财政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泾县财政局非税收入管理中心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1-03 16:39
泾县财政局非税收入管理中心公告
发布时间:2020-01-03 16:39 来源:泾县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安徽省非税收入管理条例》相关规定,泾县财政局非税收入管理中心对2018年12月31日以前各缴款人缴入非税收入汇缴结算账户的待查收入进行了清理,现予公告。请各非税执收单位在2020年1月15日前及时确认收入。

逾期仍无执收单位确认的,将根据《安徽省非税收入管理条例》第二十条第二款“非税收入汇缴结算账户中待结算资金超过一年仍无执收单位确认的,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财政部门向社会公告后直接划缴国库”的规定,由县财政局直接划缴县国库。

         特此公告

附:《泾县非税收入管理中心待查收入统计表》



                                                                          泾 县 财 政 局

                                                                          2020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