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文旅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162C/202001-00001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泾县文旅工作一周扫描(12.30-1.5)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1-06 10:49
泾县文旅工作一周扫描(12.30-1.5)
发布时间:2020-01-06 10:49 来源:泾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3日,出席泾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和出席政协泾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视察了包括牛肝马肺水上乐园等多个旅游项目在内的重点工程建设项目

1月3日,省文旅厅杨龙处长带队来我县开展2020元旦春节文化旅游安全生产大检查。检查组随机抽查了景区、旅行社、网吧、KTV各1个,就文化旅游企业的安全制度、交通设施、特种设备、餐饮场所、游乐设施等安全进行督查。

12月30日,县文旅局召开冬季暨两节火灾防控工作部署会,局全体干部职工、二级机构负责人参会。

1月1日,县文旅局开展“迎新春•庆元旦”文体活动。进一步巩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成果,丰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12月31日,县文旅局赴茂林镇、榔桥镇为新增县级文物保护单位花砖窑址、丕岭古道、湖波桥、蛟龙桥安装标志牌。

12月31日,县文旅局赴茂林镇对濂长村农民文化乐园项目进行验收。

1月3日,县文旅局组织召开支持景观农业和农业采摘园政策征求意见座谈会。县文旅局分管领导、相关股室,全县种植业企业负责人参会。

1月3日,县文旅局到安全播出责任单位进行安全播出工作督查,切实抓好春节、“两会”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