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交运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特色栏目)> 交通工程建设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1894/202001-00001 组配分类: 交通工程建设
发布机构: 泾县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明确目标 大干快上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1-07 09:15
明确目标 大干快上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0-01-07 09:15 来源:泾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快芜黄高速项目建设,16日下午,宣城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杨承保在芜黄项目办会议室主持召开芜黄高速(宣城段)攻坚行动建设推进会。会议听取了旌德县、泾县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工作汇报,研究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并逐一明确解决方案,确保项目建设持续升温加速。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戴新,旌德县县政府副县长王浩 、泾县县政府副县长程礼奎,旌德县、泾县交运局主要负责人以及芜黄项目办、两县高指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承保指出,芜黄高速建设大幕已全面拉开,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责任重大。 杨承保要求,市高指办和沿线地方政府及芜黄项目办必须按照打大战役、打攻坚战的要求,密切协作,攻坚克难,以超常规举措和办法推进项目建设,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聚焦项目干,把握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强调度,坚决按既定的目标完成各项任务,确保芜黄高速按期建成通车。

上午,杨承保一行还实地察看了芜黄高速泾县枢纽和宣泾高速泾县段出入口建设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