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数据资源局> 其他
索引号: 11341729MB16578721/202001-00005 组配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泾县数据资源局开展皖事通“返乡居民服务”宣传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1-07 14:48
泾县数据资源局开展皖事通“返乡居民服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7 14:48 来源: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泾县数据资源局开展皖事通“返乡居民服务”宣传活动

 

临近春节,为引导返乡居民更快捷、更方便地办理一些政务服务事项,泾县数据资源局组织10余名志愿者在高铁站出口、汽运站候车大厅和出口开展了皖事通“返乡居民服务”专题宣传活动。

返乡居民服务,是皖事通为我省返乡居民量身打造的线上便民服务,整合了电子证照、医疗卫生、社会保险、婚姻生育、返乡置业、就业创业、技能培训、教育考试、司法服务等九大领域,由省公安厅、省人社厅、省民政厅、省司法厅等部门提供一站式服务。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泾县更多的居民了解了皖事通,并纷纷主动下载、注册和使用皖事通。



2020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