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公安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公安局> 机构领导> 领导活动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330E/202001-00013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泾县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副县长,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晓尧走访慰问贫困户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1-07 15:54
副县长,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晓尧走访慰问贫困户
发布时间:2020-01-07 15:54 来源:泾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6下午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冯晓尧到桃花潭镇观阳村看望驻村工作队队员,走访慰问贫困户,调度安排春节期间的脱贫帮扶工作。桃花潭镇主要负责人、县局警务保障室、情指中心、桃花潭派出所相关同志陪同走访。

在桃花潭镇观阳村村部会议室,冯晓尧副县长听取了帮扶干部、驻村工作队近期工作汇报和下步工作打算。冯晓尧副县长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近期扶贫工作成效,对工作队同志勤勤恳恳工作,认认真真做事,全心全意带领群众脱贫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同时提出要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认真学习中央巡视组脱贫攻坚反馈意见,加强理论学习,加强沟通交流,加强精准扶贫,对照自查,举一反三,切实巩固脱贫攻坚行动成效。

随后,冯晓尧副县长到贫困户家庭进行春节慰问,发放了慰问金,了解他们当前以及春节后的生产、生活打算,嘱咐驻村工作队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勉励他们在村干部帮扶下,日子越过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