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经济开发区>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特色栏目)
索引号: 11341729799823103L/202001-00005 组配分类: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特色栏目)
发布机构: 泾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多措并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1-08 16:28
索引号: 11341729799823103L/202001-00005
组配分类: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特色栏目)
发布机构: 泾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83555: 多措并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1-08 16:28
多措并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2020-01-08 16:28 来源:泾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春节将至,为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要求,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县开发区多措并举,营造园区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元月7日上午,县开发区召开2020年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会上纪工委书记带领学习了我县《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通知要求:压实政治责任,严明纪律规矩;强化监督执纪,精准纠治“四风”;坚持纠“四风”和树新风并举,增进党员干部自觉自律。

会上,全体干部还集中观看了廉政微电影《名扬绩水 族风长存》,电影围绕扶贫和家风族风表达了做事要实、为官要廉的道理。通过观看影片,全体干部切实感受到廉洁从政、担当作为对于事业、个人和家庭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一颗敬畏之心,永葆清廉担当本色。

同时,开发区纪工委还通过微信群发送提示短信,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我委干部廉洁自律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