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经济开发区>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29799823103L/201912-00021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禁放烟花爆竹,创建文明园区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2-31 16:51
禁放烟花爆竹,创建文明园区
发布时间:2019-12-31 16:51 来源:泾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执行《泾县城区关于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加强对园区企业、小区、学校的禁放宣传工作,泾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迅速行动、制定方案、动员部署、宣传发动,确保完成禁放工作各项任务。

一、组织保障

成立泾县经济开发区禁放工作领导组,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制定了干部包片工作方案,布置安排各项工作,重点对节前宣传、入企入户、值班巡查等制定具体措施。

二、联动宣传

开发区联合辖区党支部、团委、工会、妇联,开展“禁放烟花爆竹,我响应,我行动,我监督”联合宣传活动,举行了集中现场签名仪式,党员干部、社区居民、企业职工、学校学生共计200余人在禁放签名板上庄严签下承诺。志愿者们向市民发放宣传单,告知大家要自觉遵守禁放规定,文明欢度新春佳节。

三、氛围浓厚

今年是春节期间实行双禁工作的第一年,为提高市民知晓度和支持率,泾县经济开发区早谋划、早布置、早发动,制作宣传横幅100余条悬挂在园区内主干道上,印发了1000余份《告市民的一封信》,分发到小区、企业、学校,并同各个企业、小区业主签订了承诺书,营造了良好的“双禁”氛围,积极倡导广大园区业主和市民争做文明泾县人,共同创建绿色文明新园区,为建设美丽泾县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