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公安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公安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330E/202001-00018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县公安局组织召开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工作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1-08 15:54
县公安局组织召开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8 15:54 来源:泾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7下午,县公安局组织召开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工作会议,县局6个志愿者服务分队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副书记、政委毛皖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系统工会主席严四海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共泾县县委宣传部关于印发〈泾县城区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宣传工作方案〉的通知》(泾宣字【201988号)文件,并就我局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

毛皖南政委对“双禁”工作进行了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广大民辅警要高度重视“双禁”工作,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双禁”工作的要求上来;二要加强宣传。分队负责人要把“禁放”工作会议内容和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民辅警,要组织民辅警将宣传资料及时发放到联系户居民手中,把“双禁”工作宣传好;三要加强协作。县局将根据小区的具体情况统筹安排警力值守,各分队要加强联系、互相配合,确保网格小区禁放工作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