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审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审计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1707/202001-00004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县审计局开展乡村学校少年宫结对帮扶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1-10 10:36
县审计局开展乡村学校少年宫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0 10:36 来源:泾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文明创建结对帮扶乡村学校少年宫活动的要求和部署,1月9日,泾县审计局文明创建分管领导一行前往昌桥小学少年宫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泾县审计局分管领导与小学校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了解了该校少年宫活动开展的实际情况后,深感乡村少年宫对于农村学生尤其是留守学生的意义重大,为孩子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打造了一方校外活动阵地。

泾县审计局给予昌桥乡少年宫3000元资金帮扶,并表示,在今后也将会通过各种形式开展好结对帮扶活动,进一步加强农村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发挥文明单位引领作用,推进乡村少年宫的发展, 共同推动全县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