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审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审计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1707/202001-00005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泾县审计局多举措开展禁放烟花爆竹宣传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1-10 10:37
泾县审计局多举措开展禁放烟花爆竹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0 10:37 来源:泾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面落实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宣传工作,积极营造全社会了解、支持、参与禁放烟花爆竹的浓厚氛围,为保障社区公共安全和居民人身、财产安全,维护社区稳定,泾县审计局响应号召,多举措开展一系列禁燃禁放宣传活动。

一、 在本单位加强宣传,提高全体干部职工思想意识

一是在单位工作群、朋友圈转发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动态标语;二是在办公楼一楼大厅通过LED进行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三是通过早会学习传达县委、县创建办有关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相关文件精神;四是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签订承诺书,承诺不仅自己要遵守相关规定,还要劝导自己家人遵守相关规定。

二、在城南社区第三网格及苏红西路做好宣传,提高社会群众的思想认识

一是对苏红西路包保路段商铺,多次上门发放宣传单,开展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二是结合入网格志愿服务,到南街开展入户宣传。

通过近期的宣传,大家充分认识到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是文明创建工作的需要,对于减少不文明行为,移风易俗,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改善环境质量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