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统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统计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2345/202001-00019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统计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落实动态】泾县统计局召开烟花爆竹“双禁”工作动员部署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1-10 11:37
【落实动态】泾县统计局召开烟花爆竹“双禁”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1-10 11:37 来源:泾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1月10日上午,泾县统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专题召开烟花爆竹“双禁”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会上,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带头做好“双禁”工作,和每位机关干部签订了《禁放承诺书并对我局包保的路段、网格承担“双禁”宣传、巡查、劝导等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要求入户宣传时掌握群众燃放意愿,及时做好预警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学习了解宣传到位主动作为克服困难执勤到位。

大家都表示将做好带头模范作用,自觉遵守禁放规定,做好宣传劝导工作,告别陋习、崇尚文明、倡导新风,践行绿色文明生活方式,为建设“四个泾县”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