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气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气象局> 规划计划
索引号: 12341729486354772J/202003-00006 组配分类: 规划计划
发布机构: 泾县气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泾县气象局2020年工作计划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3-13 15:12
泾县气象局2020年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20-03-13 15:12 来源:泾县气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我局将继续围绕县委、县政府重点及中心工作,立足于县情实际,统筹协调开展好各项工作:

一:继续做好气象气象服务:

       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工作,加大部门合作,共建共享,加速气象事业发展。

       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特别是重大灾害性天气的预测预警工作,加强与部门联动,及时发布预报预警信息。

二:推进气象产业发展,做好防雷监管:

       认真落实好防雷、人工影响天气等安全生产管理职责,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三: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认真开展十九大精神宣传、学习教育工作。

四:继续做好文明创建工作

       加大文明创建工作力度,提升单位文明形象,认真参与文明示范县创建及移风易俗工作,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学习道德模范和推荐身边好人活动,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五:完成上级主管部门考核工作

       继续做好气象防灾减灾目标考核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