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文旅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162C/202001-00011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泾县文旅工作一周扫描(1.6-1.12)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1-13 10:02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162C/202001-00011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泾县文旅工作一周扫描(1.6-1.12)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1-13 10:02
泾县文旅工作一周扫描(1.6-1.12)
发布时间:2020-01-13 10:02 来源:泾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6日,泾县第十届“泾川风”春节群众文化活动调度会议在文旅局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培靖主持会议并讲话,对活动各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活动组委会全体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月9日,市文旅局副调研员范瓦夏一行来我县开展2020年“两节”文化旅游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检查了新闻出版企业。两节期间,县文旅局将以实地检查为主开展全面检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两节期间文旅市场安全有序。

1月8日,榔桥镇、琴溪镇分别举办2020年安徽省乡村春晚联动活动。

1月8-9日,县文旅局赴云岭镇、桃花潭镇、榔桥镇对“四级联建”创建单位进行检查指导。

1月9日,县文旅局主要负责人对接今日头条&抖音(安徽),双方就头条抖音大数据精准推广在泾县非遗文化、旅游产业、乡村振兴等方面应用和服务进行了深入交流,助力2020年泾县文旅融合大发展。

1月10日,县文旅局召开第十届“泾川风”春节群众文化活动-华服秀、大合唱参演队伍领队工作会议。26支华服秀、14支大合唱参演队伍领队及文化馆、文化股工作人员参会。

1月11日,上海鸿森建筑管理有限公司来我县考察文旅招商项目 ,文旅局分管负责人接洽并陪同考察章渡吊栋阁。


近日,“提升管理,e品书香”安徽数字农家书屋年度活动获奖名单公布。我县在全省前200名的农家书屋获奖名单中占18席,位列全省第一名。



往期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