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公安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公安局> 新闻发布> 新闻发布会及其发布实录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330E/202001-00021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会及其发布实录
发布机构: 泾县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主题新闻宣传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1-10 09:53
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主题新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0 09:53 来源:泾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发布会主题:“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大力宣传110持续提质增效、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推进共建共治共享等方面的工作举措,让老百姓更直观了解110,遇“急、难、危、重、险”事件再拨打110,把宝贵、有限的接处警资源留给最需要的人。

二、发布单位:泾县公安局

三、发布会时间:2020 年1月 10日(周五)上午9:30

四、发布会地点:泾县公安局和泾县新世界购物中心广场

五、新闻发布会主要内容: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县医院职工代表参加“走进110”警营开放日活动。参观人员在泾川派出所、情指大厅深入了解基层一线处警单位日常工作,参观了先进的科技装备,了解了现代化的指挥调度体系。参观人员对我县公安机关在打击防范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的辛勤付出表示了理解和感谢。同时在新世界购物中心广场,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集中主题宣传活动。

六、发布会出席人员: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县医院职工代表,情指中心主任李向东,情指中心、警务保障室、政工宣传、交管大队、刑侦(禁毒大队)、特(巡)警大队、治安、网安、经侦、国保、出入境、行政审批、泾川所民警

七、参加发布会媒体:泾县电视台、泾县论坛、泾县之窗、泾县融媒体中心


为大力宣传公安110工作在守护平安、服务群众等方面的为民情怀、亮点成效,大力宣传110持续提质增效、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推进共建共治共享等方面的工作举措,结合全县公安机关“向人民汇报,创人民满意”活动安排,县局于1月2日至1月10日期间组织开展了“110宣传日”活动。

1月3日,我局通过微信公众号“泾县公安在线”发布“110知识我知道”有奖竞答活动,通过宣传转发,竞答活动共吸引200余名网民群众积极参与,形成宣传预热声势,积极营造浓厚氛围。

1月9日,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县医院职工代表参加“走进110”警营开放日活动。参观人员在泾川派出所、情指大厅深入了解基层一线处警单位日常工作,参观了先进的科技装备,了解了现代化的指挥调度体系。参观人员对我县公安机关在打击防范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的辛勤付出表示了理解和感谢。

1月10日,在新世界购物中心广场,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集中主题宣传活动。活动中,我局各警种部门通过有奖竞答、发放传单、展示警用装备、互动交流等方式介绍了如何正确拨打110、日常安全防范常识、扫黑除恶等多方面知识,并现场接待群众咨询。

同时,在活动开展期间,我局各派出所深入辖区、重点单位等处,同步开展宣传,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