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蔡村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蔡村镇> 监督检查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4027/202001-00006 组配分类: 监督检查
发布机构: 泾县蔡村镇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安全生产】蔡村镇节前烟花爆竹销售安全检查问题及结果通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1-13 15:37
【安全生产】蔡村镇节前烟花爆竹销售安全检查问题及结果通报
发布时间:2020-01-13 15:37 来源:泾县蔡村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春节将至,烟花爆竹销售进入旺季,为进一步加强监管,规范烟花爆竹存储、销售行为,消除安全隐患,2020年1月13日上午,按照“全覆盖、零容忍”的要求,镇安监站对辖区的烟花爆竹贩卖点开展节前烟花爆竹安全检查。通过检查,镇安监站发现县祥信土特产公司私设烟花爆竹销售点,对其进行劝离,要求有证经营,确保安全,不能露天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