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统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统计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2345/202001-00022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统计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落实动态】泾县统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讲话精神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1-13 16:54
【落实动态】泾县统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讲话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3 16:54 来源:泾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3日,泾县统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讲话精神会议,传达党中央的重要指示精神,并结合具体统计工作做出部署安排。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讲话精神,要求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同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在持续推动解决实际问题中实现自我改造、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

会议指出,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泾县统计局全局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坚持真学实做,对照问题进行检视剖析,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取得了重要的学习成果与实践成果。

会议强调,下一步要认真总结我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经验,在践行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上下功夫,引导党员干部扎实推进落实完善统计体制、强化统计监督,深入推进统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