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发改委> 其他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95Y/202001-00006 组配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发改委开展“双禁”宣传 倡导绿色生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1-09 08:52
发改委开展“双禁”宣传 倡导绿色生
发布时间:2020-01-09 08:52 来源: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进一步巩固文明创建成果,倡导绿色生活,打好蓝天保卫战。连日来,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双禁工作部署要求,泾县发改委深入开展了双禁”集中学习活动,并走上街头,开展双禁宣传。

 

 

委主要负责人带领委机关志愿者,身着志愿者服装,在包保路段、联点网格向群众发放《倡议书》和《禁放烟花爆竹 共建美好家园——致广大市民一封信》,大力宣讲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并倡导大家积极响应号召,不买卖、不燃放烟花爆竹,自觉选择文明、低碳、绿色、环保的庆祝方式。

 

 

    为了积极配合双禁工作,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采用多种宣传途径:全体职工签订了《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承诺书》;在高铁站出入口放置广告宣传标语;单位LED屏幕滚动播放禁燃放标语转发禁燃链接在自己朋友圈与电信、移动公司签订禁燃来电语音提醒业务;倡议机关干部要从自身做起,带头执行泾县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相关规定,选择健康环保的方式欢度佳节,共同保护环境,为建设美丽泾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