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融媒体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融媒体中心>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索引号: 12341729486353219E/202001-00021 组配分类: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发布机构: 泾县融媒体中心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新春走基层】我县举行2020年春运启动仪式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1-16 10:06
【新春走基层】我县举行2020年春运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01-16 10:0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力做好春运交通安保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1月10日上午,县创建办、网信办、交运局、应急管理局、交管大队等职能部门在县客运枢纽站举行2020年“春运”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了我县为期40天的春运序幕。

  启动仪式上,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并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宣传标语,以多种形式宣传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以及安全行车的常识,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安全出行,文明出行。

  据了解,2020年春运从1月10日开始,到2月18日结束。县公安局成立了春运交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随时掌握春运动态,及时处理问题,同时组织力量对交通隐患进行排查,加大对路面的管控,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汪世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