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特色栏目)> 招商项目
索引号: 12341729573032667C/202001-00001 组配分类: 招商项目
发布机构: 泾县投促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我县成功举行2020年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1-13 09:21
我县成功举行2020年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01-13 09:21 来源:泾县投促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我县成功举行2020年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1月12日,我县成功举行2020年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对10个招商引资项目进行了现场集中签约。县长施怀中出席仪式并讲话,副县长李宏武、程礼奎、马文波、张素兰,各乡镇、县经济开发区、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签约项目投资方代表共60余人参加仪式。

       活动中施怀中强调,签约是银,履约是金,今天的签约只是合作的起点,我县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始终秉持“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盈利,促投资者成功”的宗旨,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大力宏扬企业家精神,积极打造“四最”营商环境。2020年,我县将对重点项目实施一个项目、一名县领导、一套班子、一抓到底的“四个一”帮扶机制,为落户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诚信的服务。施怀中要求,项目落户乡镇和各职能部门要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帮办服务工作,促进签约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同时,希望项目投资方能以本次签约仪式为起点,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尽早启动项目建设,实现共赢发展。
       据了解,本次签约引进的琴溪古龙窑综合开发项目、中农联·皖东南(泾县)国际农产品商贸城项目、茂林莽原石斛科技产业化建设项目、伊美特智能家居体验馆及电子商务中心项目等10个招商引资项目,涉及现代农业、文化旅游、新材料、农产品交易、电子商务等方面,凸显了我县巨大的发展潜力和良好的投资环境。项目的建设推进将为我县纵深实施“五大会战”,构建“四大板块”,建设“四个泾县”,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加强劲动力。
      签约仪式上,3家项目投资方代表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