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融媒体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融媒体中心>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索引号: 12341729486353219E/202001-00028 组配分类: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发布机构: 泾县融媒体中心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新春走基层】冬日暖阳丨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暖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1-17 10:34
【新春走基层】冬日暖阳丨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暖
发布时间:2020-01-17 10:34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连日来,我县各单位、各部门以及部分企业开展节前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暖,在寒冷的冬天掀起了一股暖流。

微信图片_20200116112229

  为充分发挥关工系统联系群众、助力扶贫的优势,进一步增强关工系统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关心爱护贫困学生,连日来,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对全县11个乡镇37名贫困学生进行慰问。其中,15名贫困大学生每人每年慰问2000元,22名贫困小学生每人慰问1000元。

IMG_8053.JPG

  近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冬日暖阳”爱心志愿活动,前往桃花潭镇苏岭村、榔桥镇西阳村等地,走访慰问贫困户,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新年的祝福。

8

  在丁家桥镇,该镇爱心企业为贫困户送来大米和桶食用油等过冬物资,以此来回馈社会,用实际行动关爱困难群体。

慰问走访

  在榔桥镇自然资源规划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爱心企业为该镇11户贫困户送来生活用品及慰问金,并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等情况。

图片1

  在茂林镇奎峰村,爱心企业为该镇25户贫困户送去冬日的温暖,以实践行动践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传播了社会正能量。


【责任编辑:汪世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