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融媒体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融媒体中心> 新闻发布> 新闻发布会及其它发布实录
索引号: 12341729486353219E/202001-00031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会及其它发布实录
发布机构: 泾县融媒体中心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新闻报道】施怀中督导城区“双禁”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1-17 11:13
【新闻报道】施怀中督导城区“双禁”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7 11:13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推动城区“双禁”规定的贯彻实施,及时全面掌握“双禁”工作的落实情况,1月16日上午,县长施怀中赴城区开展“双禁”工作督导。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冯晓尧,县政府办、泾川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施怀中首先来到县公安局泾川派出所,看望参与“双禁”执勤工作的公安干警,向他们表示慰问,并听取县公安部门相关工作部署。施怀中强调,烟花爆竹禁销禁燃是今年巩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的首场硬仗,工作难度很大,必须突出“从严管控”,希望广大公安干警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加强巡逻,进一步从严执法查禁,做到预防在先、控制到位,将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消灭在萌芽状态。

  在泾川镇幕桥社区,施怀中实地查看社区居委会和泾秀苑小区宣传氛围营造、重点区域排查等前期工作,了解泾川镇的工作计划和预案。施怀中指出,泾川镇和所辖社区的前期工作部署迅速、动员深入、方法讲究、考虑周全,人民群众的接受程度普遍提高,但禁销禁燃工作不是一朝一夕之功,还是需要依法行政、科学管理,宣传工作不留死角,让老百姓产生内心认同;同时要充分发挥网格包保单位的作用,进一步夯实工作职责,县政府办和县纪委要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施怀中还来到了部分原烟花爆竹销售点,向销售点负责人宣传相关政策规定,感谢大家对禁销禁燃工作的支持和配合。


【责任编辑:汪世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