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公安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公安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330E/202001-00027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县公安局组织召开烟花爆竹“双禁”暨网格包保工作部署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1-17 14:48
县公安局组织召开烟花爆竹“双禁”暨网格包保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1-17 14:48 来源:泾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16下午,县局组织召开烟花爆竹“双禁”暨网格包保工作部署会。各警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应急分队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建华主持,局党组副书记、政委毛皖南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会上,朱建华副局长传达学习115日政府常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关于2020年春节期间启动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一级联动管控措施的通知、泾县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等级管控工作规定、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的通知以及县领导分组督查城区春节烟花爆竹禁放工作方案;就我局做好烟花爆竹“双禁”工作及网格包保等工作进行了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

毛皖南政委强调:一是必须要高度重视,服从大局。二是必须要全力投入,确保到位。三是加大督察检查力度,做到奖惩分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