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发改委> 其他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95Y/202001-00013 组配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县发改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1-20 15:43
县发改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0 15:43 来源: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县委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安排,1月20日,县发改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县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桂祖凌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王小丽、余文祥到会指导。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市、县委有关部署要求及全县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会议对县发改委主题教育进行回顾总结,对巩固扩大成果、建立长效机制进行研究部署,动员全委广大党员经常叩问初心、守护初心,始终坚守使命、担当使命,为建设“四个泾县”作出发改部门应有的贡献。  

   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对发改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五点意见:一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二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保证决策部署落地生效。三要持续抓好落实整改,深入践行为民服务情怀。四要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五要持续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泾县崭新篇章。

    县发改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