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行政权力运行> 行政权力运行结果> 行政规划
索引号: 11341729MB1625539U/202001-00016 组配分类: 行政规划
发布机构: 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名称: 关于对红星雅园北区2-2#商住楼项目竣工规划核实的公示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1-20 11:04
关于对红星雅园北区2-2#商住楼项目竣工规划核实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1-20 11:04 来源: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红星雅园北区2-2#商住楼项目位于泾县谢园东路与财富路交叉口西北角,其工程建设已实施完毕。现建设单位提出建筑工程竣工规划核实申请,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四十五条,对该工程进行了规划核实,核实内容如下: 

建设单位

项目名称

层数

规划批准建筑面积

建字第341823200900043号

规划核实建筑面积

备注

安徽绿宝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泾县分公司

红星雅园北区2-2#商住楼

2层

总建筑面积4380㎡,

 

总建筑面积321.862㎡

 

经审查,申请人申请事项要件基本齐全,基本符合规划要求,拟予以规划核实。为维护广大公众及相关权益人的合法权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和《安徽省城市规划公示暂行办法》有关规定,现对红星雅园北区2-2#商住楼项目规划核实内容予以公告,公告时间7天,公告日期为2020年1月20日至2020年1月26日。

意见反馈部门: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办公室

     电话:512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