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宣城市泾县生态环境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生态环境分局> 精准脱贫
索引号: 11341700MB1830807B/202001-00015 组配分类: 精准脱贫
发布机构: 宣城市泾县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泾县生态环境分局到李园村开展春节慰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1-22 09:33
泾县生态环境分局到李园村开展春节慰问
发布时间:2020-01-22 09:33 来源:宣城市泾县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让独双女户及留守儿童困难家庭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泾县生态环境分局妇委会到丁家桥镇李园村开展春节期间慰问。

泾县生态环境分局总工、妇委会主任张智菲在李园村扶贫队长和村委会书记的陪同下,慰问了李园村5户家庭。

张总每到一户都要与她们拉家常、嘘寒问暖并详细了解生活、生产情况,并鼓励她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勇气。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份份情真意切的话语,把深切的关爱送至他们心坎上。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让独双女户及留守儿童困难家庭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让她们勇敢面对生活困难坚定战胜生活困难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