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财政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财政局>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1114/202001-00068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泾县财政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积极应对疫情 做好资金保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1-28 17:48
积极应对疫情 做好资金保障
发布时间:2020-01-28 17:48 来源:泾县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财政局(地方金融监管局)迅速行动:
1、全面落实资金保障。根据县防控领导组要求和工作需要,先期安排专项资金293.5万元并及时拨付到位,用于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2、及时开通防控资金支付“绿色通道”。积极协调人行、各专业银行开通支付业务,国库支付中心、乡镇财政管理中心于元月二十六日起提前恢复运行,保障了防控工作经费的及时支付。
3、加大宣传督查力度。加强对金融机构及金融网点的疫情防控工作,元月28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同志、县财政局(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丁荣中、副局长丁珉同志等一行就全县金融机构防疫工作开展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先后赴县邮储银行、徽商银行、农行、铜源村镇银行、农商行等金融机构开展现场督查指导,并针对发现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面对严峻疫情,县财政局将坚决落实疫情防控有关经费保障政策,全力确保资金需求,支持打好全县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