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经济开发区>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29799823103L/202001-00021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泾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主动回应】泾县开发区全力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1-29 10:11
【主动回应】泾县开发区全力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9 10:11 来源:泾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期,湖北武汉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持续蔓延。泾县经济开发区按照省、市、县工作部署,迅速行动、积极应对、多措并举,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一是强化防控责任。根据县防控领导组和防控应急指挥部工作要求,坚持班子抓总、明确专人负责。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全员待命、保持通讯畅通,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在园区主要路段、人员密集区域悬挂宣传标语20处,安排2辆巡逻车每天在园区开展巡逻,累计巡逻近20余次。加大人员密集场所防控宣传,全区4家宾馆酒店通过电子屏进行宣传,在4个居民小区摆设扩音小喇叭8个,滚动播放防控知识。通过微信公众号、开发区工作群、企业微信交流群及时推送上级有关防控部署文件和会议精神,在全区营造浓厚防控氛围。

三是落实落细防控措施。通过手机短信、微信等方式引导园区企业合理确定复工时间并做好离泾县外人员特别重点区域人员返泾劝导工作,督促企业加大员工信息排查,对返岗员工开展疫情查验和健康防护。动员小区物业全天候排查重点区域车辆和人员,引导园区居民积极参与防控工作,要求发现重点区域车辆和返(来)泾人员及时向乡镇、社区和疾控部门反馈。

四是抓好单位及干部职工防控。对办公场所每天增加保洁次数并定期消毒,要求全体干部加强自身防护,做到在岗期间和到公共场所一律戴口罩。引导干部春节期间不参加任何形式的聚集活动,不串门、少走动。

五是主动与园区医疗产品生产企业联系采购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帮助缓解防控物资紧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