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丁家桥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丁家桥镇> 回应关切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517D/202001-00008 组配分类: 回应关切
发布机构: 泾县丁家桥镇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主动回应】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丁家桥镇在行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1-29 15:34
【主动回应】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丁家桥镇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1-29 15:34 来源:泾县丁家桥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期,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持续蔓延的严峻形势,丁家桥镇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快速反应、积极应对、多措并举,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宣传及信息排查工作,扎实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 

2020的春节,我们没有停歇

坚定信心,同舟共济

科学防治,精准施策

我们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此,我们倡议

  1.春节期间不聚会,不串门,勤洗手,多通风,出门戴口罩。

  2.武汉返泾人员请主动到所在村(居)登记信息,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居家隔离两周。

  3.外出尽量戴口罩,口罩要注意正反和上下,包住口鼻,紧贴皮肤,保持干燥。口罩丢弃时可反折装入塑料袋扎紧后按生活垃圾扔进垃圾箱。

  4.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咳嗽或打喷嚏用纸巾或肘部捂住口鼻,勤洗手,揉搓的时间不少于15秒。

  5.尽量不吃生冷食品,不吃野生动物。

  6.不信谣,不传谣,认准官方发布,争做遵纪守法好网民。

  7.留意身体变化,一旦发现有发热、咳嗽、打喷嚏及其它症状,请戴好口罩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8.留意需要医学观察的人员,如有疑点,请及时向镇村、社区工作人员反映。

  9.配合查验,多些理解,多些耐心,抗击疫情,你我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