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发改委> 应急管理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95Y/202001-00018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县发改委召开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工作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1-27 16:00
县发改委召开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7 16:00 来源: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7日(大年初三)上午,县发改委召开防范新型冠

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工作会议,县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桂祖凌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发改委主任桂祖凌传达了省、市、县召开的防范新型

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县委书记耿鹏、县委副书记、县长施怀中同志对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同时对我委工作进行具体布置。一是严格执行指挥部要求,取消休假,全员上班;二是及时报告,严格执行涉高铁乘客排查情况零报告制度;三是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做好自身防护工作。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县委、县政府《关于成立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印发泾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组成人员及职责分工的通知》、《泾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印发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实行包保责任制的通知》,通报了“泾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情况”及发改委近期以来所做的工作。

县发改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