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发改委>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95Y/202001-00021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县发改委强化责任 全力开展防控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1-30 15:16
县发改委强化责任 全力开展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30 15:16 来源: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连日来,县发改委党组高度重视,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强化责任,多措并举,全力开展防控疫情工作。

一是召开会议进行部署。 1月27日(大年初三)上午,召开全委工作人员参加的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工作会议,对我委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严格执行指挥部要求,取消休假,全员上班。

二是营造宣传氛围。加强对包保路段、联点共建网格宣传,在日常路段和网格巡查的基础上,1月29日,再次组织志愿者集中到联点共建网格城南社区逐户上门宣传,发放《致全县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摸排湖北回泾和返泾人员。同时在路段和社区张贴“公共场所一律佩戴口罩”,在高铁站悬挂“公共场所一律佩戴口罩,请自觉接受体温检测”提示语。在办公场所显示屏上滚动播放防控疫情提示标语,利用小喇叭在社区和网格进行宣传等,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三是强化防护措施。为每位工作人员配发口罩;每天安排人员在办公区域及网格、路段、高铁站喷洒消毒药水,开展防疫工作。

四是建立报告制度。自2020年1月29日起,严格执行防疫工作开展情况日报告以及涉高铁乘客排查情况零报告制度。

    五是多渠道采购防疫物资。尽可能地备足备齐医用口罩、医用酒精、消毒水等各类防疫物资。动员全体机关干部寻找可用渠道积极采购防疫物资,并购置了200个KN90口罩、25公斤消毒粉及消毒酒精、84等防护物资,提高群防群治意识。

图为召开全体工作人员防控会议部署工作

图为在社区和网格张贴的防控提示宣传标语

图为工作人员在社区开展宣传及消毒工作

图为工作人员在社区开展上门宣传及摸排工作

图为在高铁站进出站口悬挂防控提示宣传标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