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发改委> 应急管理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95Y/202001-00022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县发改委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保供稳价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1-31 15:28
县发改委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保供稳价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31 15:28 来源: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做好我县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粮袋子”、“菜篮子”等商品的保供稳价工作,2020年1月31日上午,县发改委工作人员到我县商场超市开展走访和督查,调查了解米、面、蔬菜等主要生活必需品供应及价格变化情况。

    在前期摸排粮油加工企业(应急供应点)米、面、油等成品粮油库存数量的基础上,了解到目前我县粮油储备充足,供应充裕,市场有序,价格平稳。蔬菜供应充足,价格与年前相比略有上涨。

在调查走访中,相关企业负责人表示,全力做好保供稳价工作,以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