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发改委> 应急管理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95Y/202002-00002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县纪委监委督查我委疫情防控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2-02 10:27
县纪委监委督查我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2 10:27 来源: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1月30日,县纪委监委来我委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县发改委向督查组一行汇报了近期发改委结合职能开展的一系列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召开专题会议,全面传达上级会议和文件精神,对我委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并严格执行指挥部要求,取消休假,全员上班;二是营造宣传氛围。加强对包保路段、联点共建网格宣传,在日常路段和网格巡查的基础上,再次组织志愿者集中到联点共建网格城南社区逐户上门宣传,发放《致全县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摸排湖北回泾和返泾人员。同时在路段和社区张贴“公共场所一律佩戴口罩”,在高铁站悬挂“公共场所一律佩戴口罩,请自觉接受体温检测”提示语,在办公场所显示屏上滚动播放防控疫情提示标语,利用小喇叭在社区和网格进行宣传等;三是强化防护措施。为每位工作人员配发口罩。在办公区域及网格、路段、高铁站喷洒消毒药水;四是建立报告制度。严格执行防疫工作开展情况日报告以及涉高铁乘客排查情况零报告制度;五是多渠道采购防疫物资。尽可能地备足备齐医用口罩、医用酒精、消毒水等各类防疫物资;六是组织人员到商贸市场、超市、农副产品市场,了解粮油副食品供应储备及保供稳价工作。

督查组对我委近期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委防新冠肺炎、双禁、文明创建等值班值守工作提出予以整合优化的建议。1月31日,我委即落实工作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