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司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司法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特色栏目)> 司法之窗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314Q/202002-00001 组配分类: 司法之窗
发布机构: 泾县司法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泾县法律援助中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工作温馨提示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2-02 11:12
泾县法律援助中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工作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0-02-02 11:12 来源:泾县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全县广大法律援助服务对象:

         为积极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受援人合法权益,现就全县法律援助服务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根据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工作部署和市法律援助机构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安排,泾县法律援助中心窗口服务自2月3日(正月初十)起同步暂停,恢复时间另行公告。

    二、您如有法律问题需要咨询,请直接拨打全省统一公共法律服务免费热线“12348”,全天候、24小时、无间隙安排专业律师专门人员竭诚为您服务。也可以进入村级法律服务微信群进行咨询。

三、您因特殊情形需即申请法律援助的,可以登录“安徽法网”(http://ah.12348.gov.cn) 提交法律援助申请。登录申请有困难的,您可先拨打县法律援助中心电话0563—5031257或者负责人手机号18056339138进行咨询,确属特殊情形并符合法律援助条件的,在电话指导和做好自身防护措施的前提下,预约提供现场办理服务。

四、您经预约需现场办理的,请自觉服从疫情防控部门的出行规范要求。若有体温异常、无相关防护措施、重点疫区返回、隔离观察期等情形不得前往现场办理。

疫情防控期间,因疫情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谢谢您的配合!

 

附件:登录“安徽法网”申请法律援助流程。

 

                                                                                                                     泾县司法局

                       2020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