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公安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公安局> 机构领导> 领导活动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330E/202002-00012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泾县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副县长、公安局长冯晓尧到派出所督导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2-03 09:14
副县长、公安局长冯晓尧到派出所督导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3 09:14 来源:泾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2,副县长、公安局长冯晓尧到派出所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同志。许雁华副局长、汪荣钢副局长参加。

在开发区派出所,冯晓尧副县长询问了禁放工作情况、接处警情况、勤务模式安排等,重点了解了开发区企业复工情况。冯晓尧县长强调,春节期间,开发区未有一起接报警,社会面平稳有序,派出所预警在先,部署到位,值得肯定。当前一段时期,疫情防控工作是重中之重,派出所要配合管委会做好企业职工摸排,尤其是陆续复工以后,派出所同志要加强宣传,相关地区务工人员要第一时间掌握,及时上报县局防疫办,大家要保持作风,以身作则,继续做好服务企业,服务群众工作。

在蔡村派出所,冯晓尧副县长查看了厨房,接处警大厅、户籍窗口等功能区,了解了密切关注人员的相关情况及人员车辆核查工作落实。冯晓尧副县长指出,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工作任务重、责任大,勉励广大干警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做实做细涉疫情处置工作各项措施,严格信息报送,关停所有群众聚集性场所,不断强化打击犯罪、维护稳定各项措施,及时发现问题、迅速解决问题,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社会稳定。

在榔桥派出所,冯晓尧副县长听取了派出所关于近期疫情排查和涉疫人员查控工作汇报,对全所同志坚守岗位、吃苦耐劳的工作状态表示肯定。冯晓尧副县长强调,派出所要积极配合党委政府工作,对上级公安机关推送的线索,要及时核实,对尚未摸排出的武汉返泾人员,要深度挖掘、严密安检查控,化解好因隔离时间较长出现的不稳定苗头。针对芜黄高速、牛岭水库重点工程建设,派出所要做好预警,及时引导劝返外地籍务工人员。同时全体民、辅警在日常工作中要保障自身安全,佩戴好口罩、手套等防护措施。

在昌桥派出所,冯晓尧副县长了解了勤务安排和警力值守情况,仔细查看了警用装备和防护器材,冯晓尧副县长强调:一是加强管控巡查,加强社会面治安巡查和治安场所管控,严格落实关停歇业措施;二是加强重点部位值守,严格落实安保措施;三是加强服务理念,尽最大努力为群众排忧解难;四是全体参战干警要切实加强自我防范,及时与县局对接,加强物资保障,确保民警的防护各项装备配齐配全。 针对派出所没有食堂,民警就餐不方便一事,冯晓尧副县长当场提供解决建议,要求一定要确保民警生活保障。

期间,冯晓尧副县长再次到琴溪鼓楼铺检测站点查看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