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公安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公安局> 机构领导> 领导活动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330E/202002-00013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泾县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副县长、公安局长冯晓尧到疫情防控检测站点督导慰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2-02 15:16
副县长、公安局长冯晓尧到疫情防控检测站点督导慰问
发布时间:2020-02-02 15:16 来源:泾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1下午,副县长、公安局长冯晓尧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检测站点昌桥袁店、琴溪鼓楼铺检查督导交通道口查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同志。

在检测站点,冯晓尧副县长详细询问了岗点值班备勤、车辆检查、体温测量、信息登记等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叮嘱现场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严格筛查,做到不留死角,嘱咐大家近期多有雨雾天气,一定要注意安全,科学调整勤务安排。冯晓尧副县长指出,通道查控工作,研究谋划得早、统筹组织得实、具体落实得细,切实有效地将进入泾县的交通道口管住控住,具体工作举措值得肯定。冯晓尧副县长强调,要坚决贯彻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扎实抓好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地落实。一是认清当前形势,准确判断疫情防控中可能出现的涉稳风险,精准领会各级的部署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严格落实工作措施。要进一步严密工作方案、严实工作措施、严格督查检查,严格按照“逢车必检、逢人必查”要求,强化路面执勤和通道查控工作。三是保障要到位。领导干部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各级参战人员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防护设备要优先一线执法民警、辅警,规范查处流程,保证自身安全。

期间,冯晓尧副县长就琴溪鼓楼铺检测点拥堵情况重新进行了安排调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