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公安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公安局> 机构领导> 领导活动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330E/202002-00022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泾县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副县长、公安局长冯晓尧到泾县中医院、县医院看望慰问驻守定点医院的民、辅警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2-05 15:59
副县长、公安局长冯晓尧到泾县中医院、县医院看望慰问驻守定点医院的民、辅警
发布时间:2020-02-05 15:59 来源:泾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5上午,副县长、公安局长冯晓尧到泾县定点医院,看望驻守在一线的民、辅警。副局长许雁华陪同。

在泾县中医院,冯晓尧副县长实地查看了警务室、疫情防控办公室,询问了防疫用品物资采购储备情况、近期发热病人就诊情况。他指出目前疫情依然严峻复杂,防控工作决不能有丝毫麻痹和懈怠,叮嘱民警辅警务必做好自我防护。

在泾县县医院,冯晓尧副县长实地查看了发热门诊预测分诊点,警务室,询问了值班值守、后勤保障、隔离病区及医院周边安全守护情况。冯晓尧副县长要求要合理调配人员力量,做好休息,生活保障,避免疲劳作战,保证工作效率。

冯晓尧副县长向驻守一线的同志表示感谢,指出驻守医院的民、辅警守护在安全第一线,更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一是做好工作统筹。驻守民警辅警既要做好救治点、观察点秩序维护,同时与医疗机构的信息互通,实时掌握医疗单位诊疗及治安稳定动态,指导落实单位治安管控和内部安全防范措施;二是做好勤务安排。落实医疗单位出入口定点值守和周边流动巡查措施,人流高峰错位上班,保证民警辅警充足的休息;三是做好自身防护。敏感地区更要提高疫情自身防护的敏感性、警觉性,落实警械、装备、物品的消毒防护措施,对管控中需采取强制执行措施的及时向县局报告,做到力量到位、措施到位、防护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