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经济开发区>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特色栏目)
索引号: 11341729799823103L/202002-00005 组配分类: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特色栏目)
发布机构: 泾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助力疫情防控 展现企业担当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2-06 14:43
索引号: 11341729799823103L/202002-00005
组配分类: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特色栏目)
发布机构: 泾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83555: 助力疫情防控 展现企业担当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2-06 14:43
助力疫情防控 展现企业担当
发布时间:2020-02-06 14:43 来源:泾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深深牵动着泾县经济开发区广大企业的心,开发区企业纷纷响应号召,主动作为、服从大局、勇于担当,积极投身抗击疫情阻击战。安徽泾县裕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和安徽华源皖南医药有限公司等一批医疗生产企业更是其中的代表!

作为开发区一家生产和销售各类一次性医疗敷料及医用高分子耗材的公司,疫情当前,安徽泾县裕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在春节期间紧急复工、组织生产、联系采购,责无旁贷地支援一线。自21日开工以来,他们努力做好口罩、手术衣、防护服等物资的正常供应,并积极配合开发区所需物资的调配,帮助开发区陆续采购到口罩7万只, 防护衣500套,护目镜300副送达泾县抗“疫”一线。而安徽华源皖南医药有限公司同样是开发区内一家经营批发销售药品、医疗器械的资深企业。自疫情暴发以来,华源火速支援泾县人民防控疫情,结合自身行业特色与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帮助政府采购各种疫情防控所需医疗物资,目前共采购到的物资包括一次性医用手套10000副、酒精1000斤、84消毒液3000斤、额温枪300支,已第一时间移交卫健委送达泾县抗战一线,帮助一线医护人员解决了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而现在他们也仍在为保障一线医护人员物资供给不断努力着,他们的义举正是医疗企业责任担当的体现!

此外,开发区其他企业也积极在行动,主动落实政府号召,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表示“我们能做的不多,但我们绝对会配合政府”。而广大企业在泾员工也纷纷要求加入开发区志愿服务队,支援泾县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这场攻坚战,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更有员工已经主动报名泾县应急防控志愿服务队,随时准备投入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