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泾川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川镇> 基本医疗卫生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6489/202002-00002 组配分类: 基本医疗卫生
发布机构: 泾县泾川镇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冲在战“疫”一线,党徽闪耀泾川——泾川镇成立疫情防控应急先锋队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2-07 09:01
冲在战“疫”一线,党徽闪耀泾川——泾川镇成立疫情防控应急先锋队
发布时间:2020-02-07 09:01 来源:泾县泾川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寒冬将逝,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泾川镇全镇党员干部的心。

  辖20个村(社区)的泾川镇是我县防控疫情阻击战的“主战场”,在该镇党员干部心中,也是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主战场”。近日,全镇机关支部68名党员干部积极响应、主动请缨,志愿组成疫情防控党员应急先锋队。

  应急先锋队旨在亮明身份,争当表率,冲锋在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全部佩戴党员徽章,在履行网格与相关人员包保责任基础上,在危急关头,发挥“尖刀班”作用,紧急处理各种应急任务。在疫情面前,做到作风顽强,纪律严明,勇往直前,彰显先锋队使命与本色。讲政治,在疫情防治关键时期,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迅速转化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巨大信心和行动自觉,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人民战争。讲奉献,当好“主心骨”,以“跟我上”的心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率先垂范作用,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凝聚群众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不计个人得失。讲纪律坚守各自岗位,做好自身防护,无特殊原因不离开责任区域,带头遵守工作纪律和卫生习惯,严格24小时值班值守,随时待命。

  党员干部誓言嘹亮,坚定承诺:“我志愿加入泾川镇疫情防控党员应急先锋队,践行入党誓词,履行党员义务——为了保护国家和人民的利益,在一切困难和危险的时刻挺身而出,英勇斗争,不怕牺牲。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危难时刻,为保障全县人民生命健康,党员应急先锋队坚决服从大局,听从指挥,讲政治、讲奉献、讲纪律,全力以赴,勇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