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黄村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黄村镇> 财政资金> 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和使用情况> 农业专业合作补助资金管理和使用情况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5333/202002-00016 组配分类: 农业专业合作补助资金管理和使用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黄村镇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发放形式与标准】农业专业合作补助资金发放标准及形式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2-09 11:23
【发放形式与标准】农业专业合作补助资金发放标准及形式
发布时间:2020-02-09 11:23 来源:泾县黄村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财政扶贫资金会计核算执行(财政总预算会计制度)。财政部门必须配备专人负责财政扶贫资金的会计核算,并要保持人员的相对稳定。

财政扶贫资金会计核算科目分为三级。一级科目:

(一)资产类科目:现金、银行存款。预付项目资金、在建项目支出、暂付款、拨出扶贫资金、竣工项目支出、项目管理费支出、其他支出。

(二)负债类科目:拨入扶贫资金、其他扶贫资金、拨入项目管理费、暂存款、其他收入。二级科目:以工代赈、发展资金、本级发展资金、利息收入、其他、基础设施建设、生产发展、科技推广及培训、社会发展、项目质量保证金、少数民族发展资金。三级科目:根据项目实施单位和项目名称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