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公安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公安局> 机构领导> 领导活动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330E/202002-00030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泾县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副县长、公安局长冯晓尧到桃花潭派出所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2-11 16:12
副县长、公安局长冯晓尧到桃花潭派出所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1 16:12 来源:泾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10下午,副县长、公安局长冯晓尧到桃花潭派出所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桃花潭镇主要负责同志、情指中心有关同志参加督导。

冯晓尧副县长详细听取了数据核查和内部防疫等情况汇报,要求继续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积极配合党委政府,细化管控责任、畅通工作流程、形成业务闭环,全力确保疫情防控各项任务落实到“最后一米”,同时进一步增强防范意识,做好安全防护,定期开展消杀,保持办公区域卫生清洁;落实弹性工作机制,科学统筹安排警力,保障充足休息时间,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期间冯晓尧副县长到连虹检测点,现场查看入口车辆、人员核查登记、劝返工作等情况,看望坚守在一线的民警、辅警,要求大家要强化核查处置力度,发挥合力作用,提升工作效率,确保各项严防严控措施落实到位,执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