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农业农村局> 其他
索引号: 11341729MB15605798/202002-00017 组配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泾县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共同抗“疫” 必定有“我” ——记泾县百川原粮种植合作社抗击“疫”情略记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2-11 16:53
共同抗“疫” 必定有“我”
——记泾县百川原粮种植合作社抗击“疫”情略记
发布时间:2020-02-11 16:53 来源:泾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正值当前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之时,泾县百川原粮种植合作社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担当,行走在疫情防控一线,与全国人民一道,患难与共、守望相助,全力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

合作社利用密切联系群众的强大优势,在抗疫期间,理事长佘王剑等骨干分子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告诉合作社成员要遵从镇、村统一安排,宅家隔离,做好防护。同时,利用一切可能,争做防控宣传员,最大限度做好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普及,增强群众自我防控意识。

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口罩等物资是做好防控的重要物品。合作社理事长佘王剑急所需之思、急所用之购,分别向抗击疫情一线的黄村镇政府、团县委、黄村派出所、黄村卫生院等单位工作人员无偿捐赠价值近万元的口罩、猪肉、牛奶、鸭等防控物资和生活用品为疫情防控提供尽可能地后勤保障,给奋战在防控一线的“战士们”送去合作社的关心和关爱,也是合作社感恩社会、回报社会的一种具体生动体现。

在捐赠物资的同时,积极鼓励合作社成员参加防控志愿者,服从镇、村级统一安排。合作社成员佘亮等积极踊跃报名参加,组成志愿服务队,带头摸排村民信息,排查武汉返回人员及与其密切接触人员;对公共场所不定时清洁消毒,和村干部一起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劝导,督促大家不聚餐、不聚集、不信谣、不传谣,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广大村民增强信心,战胜疫情,渡过难关。在疫情防控的一线无处不诠释着合作社的团结友爱的互助情怀、彰显着合作社成员勇于担当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