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统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统计局> 应急管理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2345/202002-00022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泾县统计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疫情防控】泾县统计局:齐心协力,共同战“疫”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2-12 08:56
【疫情防控】泾县统计局:齐心协力,共同战“疫”
发布时间:2020-02-12 08:56 来源:泾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进一步做好泾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泾县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走进社区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积极参加基层疫情防治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自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泾县统计局每天安排四名干部职工,分两个班次在同兴巷卡点包保责任区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对进出小区人员进行详细登记,对外地牌照车辆进行劝返,科学有序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每天安排两名干部进行路段巡查,对出现聚集的情况进行劝阻,对沿街商铺业主进行防控宣传。

            

加强对重点人员的监控与服务,对所包保的网格小区内两名湖北返泾人员进行一对一包保,密切关注其身体状况,解决其日常生活需要。通过电话和走访等形式了解掌握责任小区是否有湖北返泾人员情况,逐户上门登记发放小区通行证。


目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县统计局将与社区同心协力、共克时艰,以投身防控疫情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全力以赴协助社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