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农业农村局> 其他
索引号: 11341729MB15605798/202002-00021 组配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泾县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泾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布置当前疫情防控及农业农村重点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2-13 09:10
泾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布置当前疫情防控及农业农村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3 09:10 来源:泾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1日下午,泾县农业农村局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机构及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小俭同志主持。

会上认真传达学习泾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印发《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泾疫控组2020]3号)、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县农业农村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社区(网格)防控工作的通知》。

会上认真听取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机构及股室负责人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和农业农村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小俭同志就认真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农业农村各项重点工作(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库建设、乡村振兴等)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二是要积极研判疫情防控形势,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农业农村各项重点工作;三是要严格各项管控要求,特别是纪律要求,进一步加强领导、加强执纪问责工作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