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数据资源局> 其他
索引号: 11341729MB16578721/202002-00005 组配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县数据局全面开展“大清扫、大消毒”爱国卫生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2-18 15:27
县数据局全面开展“大清扫、大消毒”爱国卫生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18 15:27 来源: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县数据局全面开展“大清扫、大消毒”爱国卫生活动

 

当前,正是全国人民奋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也是春季病媒生物滋生的时期。为有效控制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扩散,县数据局根据泾疫控办[2020]87号文件精神,全面开展“大清扫、大消毒”爱国卫生活动。

该局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对所有办公区、政务服务中心、开评标场所等及办公区周边区域进行“搬家式”卫生大扫除,不留死角地“大清扫、大消毒”,确保办公区域干净整洁,无病毒滋生地,掐断病毒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传播途径。

同时,该局工作人员进村庄、进小区,宣传和引导广大村(居)民树立科学的防控观念,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利用晴好天气,聘请专业人员对所包保和联点共建的名都城小区、七里店村庄等,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进行全面“大清扫、大消毒”,彻底清理卫生死角,改善村(居)居家环境,消除病媒生物滋生地,有效降低病媒生物密度,守好群众健康生活和出行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