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公安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公安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330E/202002-00034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泾县公安上下同心奋力抗疫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2-19 09:12
泾县公安上下同心奋力抗疫
发布时间:2020-02-19 09:12 来源:泾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面对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泾县公安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工作部署和省市公安机关相关要求,科学决策,高效指挥,进一步强化措施,进一步落实责任,关键时刻勇于担当,广大民警辅警拧紧发条、持续战斗,用行动接受党和人民的检验。

科学决策 精准发力 

坚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面对前所未有的严峻考验,泾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晓尧率领局党组班子成员冷静思考、科学运筹,组织全局上下灵敏高效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以来,先后7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8次专题研究疫情防控会议,13次下发疫情防控指令,4次下发疫情防控督办单,47次下发相关通知指令,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县防指各项决策部署,坚决做到第一时间贯彻,第一时间落实,第一时间督查,实行责任倒逼。每天一期工作简报,目前已编发23期,实时通报局防指各成员单位工作进展和工作成效。

      

同时,充分发挥公安机关的责任担当,领导带头深入一线,上下同心持续发力,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坚定意志,有力有效地履行公安机关在这场战“疫”中的职责使命。




坚守岗位 奋发作为 

以昂扬的斗志把守阵地

关键时刻广大民警辅警勠力同心

用行动履行职责使命

在县际交界处疫情监测点,广大交警24小时不间断坚守岗位,风雨无阻地拦停过往车辆,协同医护人员对司乘人员测量体温,按上级指令劝返车辆。

      

在高铁站,特(巡)警大队的同志一丝不苟地维护治安秩序,保障泾县这个对外窗口秩序井然;在县医院和中医院,泾川派出所的同志昼夜值守,全力维护正常的医疗秩序。


      

在情指中心,各项指令准确高效,各项信息查询秒级响应。

在各乡镇、各行政村、各社区,到处都是各派出所民警辅警不分昼夜辛勤工作的身影,他们不厌其烦地协助职能部门排查外地返泾人员,关停人员聚集场所,调处矛盾纠纷,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


在街面,机关抽调同志日夜巡逻,严防相关场所擅自营业,及时驱散聚集人群,深入小区开展网格管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