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交运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特色栏目)> 交通工程建设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1894/202002-00028 组配分类: 交通工程建设
发布机构: 泾县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陶方启督查指导芜黄高速(泾县段)复工防控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2-19 16:49
陶方启督查指导芜黄高速(泾县段)复工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9 16:49 来源:泾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陶方启一行到芜黄高速(泾县段)5标青弋江特大桥建设现场督查指导工程复工工作并进行了慰问。县委书记耿鹏,县委副书记、县长施怀中,副县长程礼奎,市高指办,市、县交运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青弋江特大桥建设现场,陶方启认真听取了芜黄高速建设工程疫情防控和复工准备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陶方启指出,芜黄高速建设工程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重点交通建设工程,参建各方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准备,统筹安排,切实保障重点项目有序实施。陶方启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工程复工的重要工作来抓,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强化部门监管、属地管理和企业主体职责,完善防控方案,加强人员管理,落实防疫物资,统筹做好复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芜黄高速顺利复工、安全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