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云岭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云岭镇> 建议提案办理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445L/202008-00003 组配分类: 建议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泾县云岭镇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关于县政协2020年第71号提案沐守余委员的答复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8-18 10:40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关于县政协2020年第71号提案沐守余委员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0-08-18 10:40 来源:泾县云岭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沐守余委员:

您提出的《加强兰山工业园园区道路安全隐患的整治》提案已交由云岭镇政府办理,现答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云岭经济开发区成立于2011年,于2018年被撤消更名为泾县经济开发区云岭分园,前期因管理体制不够顺畅造成云岭分园的管理有点混乱,从而对您和您的企业在生产上带来了不便,请您谅解!针对您提出的建议我们将努力的予以实现。

二、工作开展情况

1、园区交通管理方面。云岭镇已经成立云岭分园园区服务中心,正在建设办公场所,待办公场所建设完成后,将派专人对园区的日常工作进行安装。

2、路灯安装问题。云岭镇将针对这一问题展开专门调研,编制路灯安装计划和预算,积极向上争取资金予以解决。

3、建设货车停车场问题。云岭镇政府正在积极进行招商引资工作,准备在云岭分园附近建设一个货运驿站,其中将建设有专门停车场。同时镇政府将与交通管理部门加强沟通,做好车辆管理工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建议。

联系电话:13966205066

人:李小君

人:鲁为华

 

 

 

2020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