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数据资源局> 其他
索引号: 11341729MB16578721/202002-00006 组配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何俊中一行检查指导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企业不动产登记服务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2-16 17:00
何俊中一行检查指导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企业不动产登记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6 17:00 来源: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6日上午,县自然资源局局长何俊中一行,莅临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实地检查指导窗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企业不动产登记服务工作。党组成员、信息中心主任左维陪同。

何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服务大厅清洁消毒、工作人员值班值守情况,听取了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关于新冠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复工复产企业不动产登记服务工作的情况以及2020年工作计划的汇报。

何俊中局长对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疫情防控和不动产登记得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目前处在疫情防控的攻坚时期,要扎实做好中心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工作人员的自我防护工作,切实做好不动产登记网上办、预约办和宣传解释工作,同时要充分预估疫情解除后的工作量,提前准备,做好工作预案。何局长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目标定位还要更高,要立足基础,往上看,往前迈;二是服务水平还要更高;三是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的力度还要加大;四是不动产登记队伍建设还要加强。

最后,他希望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力争将不动产登记打造成我县自然资源系统最响亮的名片。